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ESPRIT 兔年 T 恤圖案設計大賽

 
脫兔設計,ESPRIT 幫您一圓設計師夢。
想將趣味古怪主意變成熱賣潮 Tee?我們誠意邀請您參加 ESPRIT 兔年 T 恤設計大賽。12 名得獎的設計將會被製成真正的 T 恤,並在香港、澳門、中國、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 ESPRIT 分店售賣及獲得 ESPRIT 現金禮券。
比賽公開予所有人仕參與,參賽者需自行構思一個以辛卯兔年為中心的主題。

截止報名日期:2010 / 11 / 28
※比賽結果將於 2010 / 12 / 06 在網上公佈。

作品規格:
‧作品必須以 W35cm X H50cm 的尺寸制作。得獎者的作品可能要因應印刷時生產的各種規格而作出修改。
‧作品必須遞交:
i) 設計概念闡述 (包括中文或英文)
ii)作品設計圖。
‧作品最多可運用 4 種顏色 (受製作生產因素所限)。 所有作品連同已填妥的參賽表格及 T 恤圖案設計必須透過以下網址遞交:www.espritdesignworld.com
‧作品可以 JPEG (RGB,300 dpi),GIF 或 PNG 格式上載。
‧參加者一但被獲選得獎後,必須立刻提供高解像度原圖給 ESPRIT 大會。若不能準時提交原圖,ESPRIT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所有報名表格及參賽作品必須於 2010 年 11 月 28 日或之前遞交。
‧是次比賽只接受原創及未經出版的作品。
‧ESPRIT 保留刪除所有含有違法、攻擊性、威迫、誹謗、破壞名譽、猥褻、引起他人反感、侵犯任何團體或機構知識產權或 ESPRIT 之比賽條款及細則的設計內容。
‧結果將於 2010 年 12 月 6 日公佈。勝出者將透過電郵獲得通知,然而 ESPRIT 管理層或會於比賽期間邀請參賽者進行面談,以了解及評定作品是否適用於生產以決定最終勝出者。

活動網站及詳情:http://espritdesignworld.com/web/home/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