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Corel 亞太區擁抱影音新勢力影片剪輯大賽

 


活動時間
徵件時間:2011 / 05 / 02 ~ 2011 / 09 / 30
票選時間:2011 / 05 / 02 ~ 2011 / 09 / 30
公佈得獎:2011 / 10 / 14

活動簡介
從 2011 年 5 月 2 日至 2011 年 9 月 30 日止,Corel 邀請您參加亞太區擁抱影音新勢力影片剪輯大賽,不管是旅遊影片、婚禮 MV、寶貝成長日記、學校社團活動,都能成為最具震撼力的影音作品!即日起上傳最滿意的影片作品到 Corel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就有機會得到 iPad2 等大獎!

活動辦法
‧請加入 Corel 創意大學堂 Facebook 粉絲團
‧請使用「會聲會影 X4」將自選的影片或照片製作成包含精彩轉場特效、文字標題及背景音樂的動態影片內容。創作題材不拘,表現手法也無限制,惟影片內容若涉及非法暴力情色或抄襲他人智慧財產與肖像權作品之疑,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若您未使用會聲會影 X4 版本,現在就下載免費「會聲會影 X4」試用版參賽。
‧參賽作品長度以 120 秒內為限,不可超過兩分鐘。
‧首先,使用會聲會影內建之影片上傳功能,將影片直接上傳至 YouTube 或 Facebook 網站。
‧接著請到 Corel 大賽活動網頁上填寫報名表與填寫相關資訊。
‧參賽作品若使用非會聲會影 X4 之功能工具製作或時間長度超出規範,作品將不予以列入評選影片資格,參賽影片的像素清晰度、播放流暢度也在評審範圍之列。

參賽者獎
公開組第一名:共計 1 名
iPad2 Wi-Fi 16G、Logitech C910 Full HD Webcam、Corel PaintShop Photo Pro X3 Ultimate
公開組第二名:共計 1 名
Wacom Intuos4 L、Corel PaintShop Photo Pro X3 Ultimate
公開組第三名:共計 1 名
Kingston SSDNow V100 64GB 固態硬碟、Corel PaintShop Photo Pro X3 Ultimate
學生組第一名:共計 1 名
iPad2 Wi-Fi 16G、Logitech C910 Full HD Webcam、Corel PaintShop Photo Pro X3 Ultimate
學生組第二名:共計 1 名
Wacom Intuos4 Wireless、Corel PaintShop Photo Pro X3 Ultimate
學生組第三名:共計 1 名
Kingston HyperX T1 DDR3 酷黑版三通道記憶體模組、Corel PaintShop Photo Pro X3 Ultimate
學生組最有潛力新生代導演獎第一名:共計 1 名
Wacom Intuos4 Wireless
學生組最有潛力新生代導演獎第二名:共計 1 名
Nikon COOLPIX P300
台灣區特別獎:共計 1 名
由台灣地區所有參賽者中抽出一名獲得 Wacom Bamboo Fun Pen and Touch (CTH-661)
香港區特別獎:共計 1 名
由香港地區所有參賽者中抽出一名獲得 UniArt 多媒體數位課程

投票者獎
投票按“讚”人氣王:共計 5 名
Corel T-shirt 與 8G 隨身碟

注意事項
‧凡內容涉及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色情、暴力或有妨礙社會正當風氣之圖像或文字,主辦單位得隨時取消該參賽者之參賽資格。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本人拍攝之創作,且從未參加過其他比賽獲獎,同一影片不得重複報名。影片需無仿冒或侵犯他人著作權與肖像權,參賽者須保證其就參賽作品擁有完整智慧財產權,嚴禁抄襲及仿冒,如發現有不符本規定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品,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
‧所有得獎作品版權屬於主辦單位所有,得獎者不得擅自更動或取下 YouTube 影片之標題及內容,否則依法追究。主辦單位得依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行使一切重製、編輯、改作、播放及公開展示等權利,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參與本活動者請真實正確填寫,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完整、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得獎者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且如有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時,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主辦單位保留審查得獎人得獎作品之原始檔案之權利。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內容解釋、修改及取消之權利。
‧Corel 員工與家屬不得參加此活動。
‧參賽者同意並遵守 YouTube 使用條款 (http://www.youtube.com/t/terms) 。

活動網站:http://www.fever38.com/apps/contest/events/162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