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CERCLE 品牌 LOGO 設計大賞

 


活動目的
高雄麗尊酒店「全新概念餐廳 CERCLE」將於年底食尚揭幕,特別協同百星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創意 LOGO 設計大賞,希望藉由新餐廳的主題邀請各界設計家與美食家來發揮文創精神,品牌形象大師可能就是您。

意涵
CERCLE 是法文「圓、圈、環」,空間上是提供一個賓客專屬的美食圈、社交圈、及藝文交流圈;設計上造型多採圓、弧形設計,勾畫出曲線美與空間感,並結合新古典與畫框線條,營造行動美術館的精緻氛圍;餐飲層次,圓為無界限、融合,強調美食無國界。

中文
部份音譯自 CERCLE Buffet,「艾可柏菲」。將 C 刪除取得 ER 的音為「艾」,上面草字頭代表著食材、下面的「乂」意表著西餐刀叉;「可」即為可口的意義;柏菲為 BUFFET 的音譯。

概念
平奢的全新用餐態度,置身高級西餐的專業服務與舒適氛圍,樂享創意料理與法式套餐的精緻饗宴,卻擁有自助美食的無限想像。All to enjoy, CERCLE invites you!

風格
現代新古典,簡約的歐式古典元素融合現代建材,以木線板、白、墨灰色、鐵件、玻璃、及美式傢俱,營造出設計感豐富卻簡雅的空間。

活動日期
收件日期:100 / 8 / 1 至 100 / 8 / 31,23 時 59 分止 (逾期不予受理)。

參賽資格
有興趣之民眾均可參與徵選,同一人僅可報名單件作品,採不分組徵選方式。

參賽方式
1.「CERCLE 」的商標 LOGO 創作風格並無限制,需在兼具意涵與風格理念下,創作出能代表「CERCLE」的品牌形象,並另附構圖說明。
2. 參賽者請上活動網站 www.theleeshotel.com/cercle.html 下載報名表及簡章,本活動將一律採網路報名並連同作品檔案線上傳輸至指定信箱,參賽者不需另外寄送紙本作品,所有作品將由主辦單位負責評審。
3. 線上傳輸作品格式:
(1) 能完整呈現 LOGO 之設計稿乙張,LOGO 尺寸比例無限制,以 A4 為限;設計需考慮便於放大、縮小及運用各種材質文宣或製品之印製,且能明顯識別。
(2) 解析度 300dpi 之彩色電子檔設計稿,以向量繪圖軟體繪製,AI 格式為優先、或 JPG,以 2MB 為限,完稿作品需加註 CMYK 標準色。
4. 獲選作品將於 9 月初公佈於麗尊酒店活動專頁、告知頒獎時間,並若經同意於爾後活動新聞
稿中將獲優選之設計者提名。

評分標準
1.設計感與原創性  25%
2.符合意函與風格  30%
3.中文名稱之融合性 5%
4.整體視覺     20%
5.品牌化潛力    20%

獎勵
1.優選乙名:獎金新台幣 30,000 元及獎狀乙幀
2.佳作乙名:CERCLE 餐券 5 張(價值 4,180 元)及獎狀乙幀

注意事項
1.報名表及作品請傳至 cercle@theleeshotel.com
2.請按照要求規格提供作品;評分標準等請詳閱徵選簡章,並同意遵守簡章及細則所有之約定。
3.參賽者於報名時需附「同意書」,並聲明作品無侵犯他人之智慧財產權。
4.競選辦法如有其它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適時修正公布及終止本徵選活動之權利。
5.活動洽詢電話:07-2296030 轉 3115 賴小姐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 百星文教基金會 / 高雄麗尊酒店

活動網站及下載: http://www.theleeshotel.com/Cercle.html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