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好 YOUNG,立「客」拍! - 2011 新北市客家創意短片比賽

 


活動目的:
希望藉由創意客家青年表現平時在新北市發生的客家人故事,含人物、地景、節慶、民俗等等,並利用鏡頭訴說新北市客家人活力、魅力及創意。讓社會大眾了解新北市是一個處處充滿客家文化風情的城市!

報名資格:
凡對客家文化有興趣者,均可參加。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 2011 年 10 月 24 日止。

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方式,登入報名所需資料,附上 YOUTUBE 連結網址即完成報名。

參賽類別:
1.爆笑客獎:
結合創意與客家文化,拍攝出令人捧腹大笑的 KUSO 影片。
2.客家精神獎:
拍攝出最具客家精神影片。
3.感人獎:
拍攝出身旁感人的客家小故事。
4.客家達人獎:
拍攝在客家領域內不管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有專精或是特殊專長的人仕皆可參賽。
5.客家文化紀錄獎:
紀錄新北市內客家文化的點點滴滴。
※一件作品限投一類別,但參賽者作品件數不限。

評選辦法:
1.以網路票選為唯一標準,由一般大眾於活動網站上票選,票數高低決定優勝。
2.分初選及決選 2 階段人氣票選,每階段票選票數得重新計算。
3.參加網路票選者資格不限。
4.參加票選者需輸入簡單基本資料 (姓名、手機或電子郵件信箱帳號),以供主辦單位頒獎時的憑據。
5.初選階段,各組得票數前 4 名可進入決選,決選階段各組最高票者即為該組獎項得主。
6.每人每天僅對每一作品投一票,以杜止灌票行為。

獎項及獎勵方式:
爆笑客獎:一名,獎金 5 萬元,獎座一座。
客家精神獎:一名,獎金 5 萬元,獎座一座。
感人獎:一名,獎金 5 萬元,獎座一座。
客家達人獎:一名,獎金 5 萬元,獎座一座。
客家文化紀錄獎:一名,獎金 5 萬元,獎座一座。
人氣獎:一名,獎金 5 萬元,獎座一座。
※以不重複領獎為原則。

投件及作品規定:
1.影片長度為 30 秒 ~ 10 分鐘,影像尺寸大小不拘 (建議以 320 * 240 為佳)。
2.直接上傳 Youtube 網站,並將影片名稱註明「好 Young‧立客拍」與作品名稱,增加瀏覽機會。範例:「好 Young‧立客拍」○○○○。
3.作品須為原創性創意影片,影像部分無仿冒、侵犯他人著作權 與肖像權者。
4.參加者提供作品若涉及暴力、色情、詆毀等不當的內容,主辦單位有權中止該作品的參賽權。
5.主辦單位得進行初步的篩選,剔除不當的情節,登載於活動網站供票選及評審單位評選。
6.配合相關活動需求,主辦單位保留內容修改之權利。
7.得獎作品全以網路票選選出,不可抗拒而造成的損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8.未入選的作品恕不另行通知。
9.相關報名簡章下載

洽詢專線:
電話:(02)8919-2200 分機 250 蘇先生
傳真:(02)8919-2234
arlay@topwin.com.tw

活動網站:http://www.topwin.com.tw/hakkafilm/index.html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