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2 性趣味。生活產品設計競賽




一、活動名稱:
2012 性趣味。生活產品設計競賽

二、主辦單位: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樹德科技大學應用社會學院

三、徵選主題:
以「性」為出發點的趣味創意設計作品,將是一種最令人著迷的文物,藉由這次的活動,嘗試讓許多人內心最動人或最驚豔的創作靈感由性出發,感動人性,此外也大膽嘗試不同於商業設計的題目,讓你我換個角度重新省視與探索自己最初對於設計的執著,是一場全新概念式的創作大展。

四、評審:
(一) 評審計 5 名。
(二) 評審於過程中依行政程序法第 32 條相關迴避規定辦理。

五、參賽程序:
(一)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 2012 年 03 月 15 日 (以當日郵局郵戳或宅配單日期為憑,之後送達之作品不納入評審流程) 。
(二)比賽結果公佈:2012 年 03 月 30 日。

六、預計展出日期:
2012 年 04 月 13 日早上 9 點 ~ 2012 年 04 月 17 日下午 5 點 (17 日至中午 12 點),共 5 天。

七、初審地點: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

八、展覽地點:
樹德科技大學圖資大樓 2 樓

九、參賽資格:
(一)國內各設計相關科系學生。
(二)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隊參賽(團體 3 ~ 5 人)。

十、報名費用:
免費報名,作品運費及作品保險費用自付。

十一、報名方式:
(一)報名表請至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下載(http://www.hsi.stu.edu.tw/)。
(二)送交作品程序:
1.郵遞或宅配方式寄送(作品請自行妥善包裝,如寄送至主辦單位後,發現損壞則不予以賠償)。
2.親自當面送件
(三)表版、實體作品內容:
1.表版為 A3(420mm x 297mm),請使用本展覽提供之版型與字型 (可線上下載報名表及表版公版)。
2.實體作品大小範圍並無限制,限兩年未發表之作品,請先告知作品尺寸以便展示空間規劃。
3.實體作品必須是可使用之完成品或樣本而非未塗裝完成之半成品,不符合者本單位有撤展以保其他參賽者權益。
4.實體作品有危險、尖銳及可散裝之處,請於會前先行告知主辦單位以免造成誤解或危險。
(四)繳件規則:
1.繳交光碟一張,內含作品圖之表版檔(含原檔與 JPG 兩種格式)、報名表、著作權授權書。
2.表版、光碟及實體作品,請於繳交期限內一併繳交。
3.其作品運費及保險費用請自理。
4.會後實體作品、展覽表版不主動退回,由主辦單位收藏。

十二、評分標準:
1.趣味性
2.彈性使用
3.簡易及直覺使用
4.安全
5.符合人體工學
6.美感
7.教育意義
8.性概念表達正確與否

十三、獎項:
首獎五萬:1 位
二獎三萬:1 位
三獎一萬:1 位
佳作獎 2 千:5 位

十四、注意事項:
(一)獲獎作品如涉抄襲,主辦單位得取消其獲獎資格及追回已頒發獎金及獎項。
(二)參賽得獎作品經簽定作品著作權切結書後,其著作出版權歸屬主辦單位所有,並不得再挪作他用或轉交第三方。
(三)所有入圍作品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後續展覽及出版品製作或委託第三方處理。
(四)獎金須依所得稅法預扣百分之十五的所得稅。
(五)參與本次競賽須同意得獎作品簽署著作權之授與,供主辦單位進行商品化,推廣服務社會大眾,著作權授權書請至主辦單位網站下載。

相關資訊及下載:
http://www.hsi.stu.edu.tw/
http://www.facebook.com/pages/2012%E6%80%A7%E8%B6%A3%E5%91%B3%E7%94%9F%E6%B4%BB%E7%94%A2%E5%93%81%E8%A8%AD%E8%A8%88%E7%AB%B6%E8%B3%BD/212921212126567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